close

妳知道嗎?

你知道嗎?

我們三不五時在話題中聊你們 也想

至於那擁抱 那淚

我確實確實相信那是妳 那是妳

不只是我的夢中想像

我想妳 我想你們

我們想妳 我們想你們 

寫著寫著又流淚了

即使到現在

我仍以為妳 你們

在那個許久不見的早晨 的黃昏 的夜晚

仍會到來

就如往常一般 就如往常一般


不是我學不會接受

不是我學不會坦蕩

只是我真的愛


如果 如果

能夠體會我的心意

請妳 請妳

開心不再煩惱

還有 還有

再到我家看看我媽 她一定很想 很想妳們

下次 下次 我相信還有下次

我們再見的時候 已經是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