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妳說

那天我就已經坦然接受

空閒的假日 課業壓力減少 腦子裡裝進些已經一段時間沒出現的想法

時隔這段日子 剛好想起妳說的那句話

我想

即使我們表現的沒有當初所想像的那樣自然

而我們都該是沒有錯的 或許該需要點時間

有些時間沒見面 並沒有忘記妳是什麼模樣 只是有些模糊

很久沒有像我們以前那樣好好聊聊 
 
妳說妳很忙 我說我也忙 我們都忙

因為沒有拘束所以是種輕鬆的依賴  

妳說 我們該當朋友

我逐漸了解 不約束也沒有壓力 那才是我們間相處最好的定義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我是想說

『我已經準備好了,my friend.』


去妳的 我實在很懷疑妳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我寫這篇

最好是這一兩天就有看到然後跟我講啦

不然我就半夜打電話叫妳起來看 

還有

最好是補個生日禮物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