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等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這短短的期間......

你......

知道嗎......

一個我們認識的人 已經悄悄的離開 一聲不息的......

永遠的......

我想舉杯哀弔 卻找不著人和我乾一杯......

從不愛喝酒的我 有種想用酒精把這一切暫時麻痺的感覺......


昨天......

源澤來了電話 那頭依然是他宏亮的聲音 和那奇怪的笑聲......

他笑著說......

『我的腿又斷了』

我先是傻了兩秒鐘 他又開始他那愛講話的個性

『就是......................................................』

總而言之......

源澤的右腿 現在是鋼腿......

他說我打給他的那天 他在開刀......

希望你早早好 期待下次我們一起唱歌......


是啊......

這是人生......

活生生的人生......

血淋淋的人生......

一個小小突然 那不是surprise......

是個惡耗......


腦中的畫面 二十天前 他的笑容......

是西方的說法吧......

善良的人 天使會帶你離開......

我知道......

我們將看見天使 天使和你一起......


我們不熟......

但我認識你 你認識我......


有一個人悄悄的離開......

一聲不息的......永遠的......

那畫面閃爍二十天前的笑容......

有一個人悄悄的離開......

一聲不息的......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