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ㄥㄥ..ㄥㄥ..ㄥㄥ..』

早上八點二十一分被手機的震動吵醒

別懷疑 我已經訓練到可以用震動當鬧鐘

那當下心中的幹意十足

老子超肚爛有人吵我睡覺 特別是在早上睡正爽的時候

我也沒期待會有什麼正妹打電話 只想說如果是詐騙集團就問候一下他家祖先好不好

這一接不得了 比正妹還正 比詐騙集團還唬爛

《Funny勳》

一看到 幹意整個滿出來!

這傢伙前一天晚上騙我就算了 還敢在我睡正熟的時候打電話來

前一天下午 胖勳說要從高雄回來 晚上會來噹一下青蛙爺爺

結果勒 我從六點等到十點 手機只有在地震的時候晃了一下 

隔天竟然還早上八點不到半就叫我起床 

『喂,我在你家樓下啦!』

全恍神狀態眼睛還沒睜開 走到樓下 看沒人

很豁達回到床上 想法是『管他的,有事會再打來』 繼續睡

八點五十四分 許KJ來電

『ㄟ,林佑勳說要吃早餐!』

這下幹意是整個用吐的出來

你們有聽過約人是約在吃早餐的喔(翻桌)

有! 還真的有 我就遇到這一個 真的是驚奇連連 

那好吧 既然早餐都吃了 中午跟屁約好要吃飯 要他也一起去

『可是我中午就要回高雄了啊!』

林佑勳真的是不按牌理出牌 常出些怪招讓我接

他上車前 還問什麼時候要去墾丁

這個月心臟要練強 不然很難預料到時候他又要出什麼奇招

最後

還是要勸告他 『不要在殘害下一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