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堂課 老師說

『男人急著跑進愛情 然後達成目的就抽離;女人常在外徘徊 她們等待著確定的時機』

有人打著呵欠 有人看錶 有人眼神注視 有人在心裡默默點頭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走慢些


五號出口女孩

腦子裡不時裝著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很特別

常常我搞不懂她說的話 她說 『我以為你會知道 明明很簡單』

而其實我常是一知半解

她會提醒你 為什麼要駝背? 不可以抖腳!

可是又常常自己眼睛很貼近螢幕 像是幼稚園小孩 讓人必須叫她退後點

我跟五號出口女孩很一樣也很不一樣 

我們都裝著許多想法在腦子裡 她選擇記下 我則是宣洩

我們準備下一步就依照思考的計畫 我喜歡任意而為 她仍會細膩反覆挑選

偶爾 我的任意會出錯 細膩則讓她無從選擇
 
如果有具天枰

她可能會左右跑來跑去 我肯定只是坐在一邊打著呵欠  

有時候她離得很遠 有時候跑得很近

我常常搞不懂她這麼辛苦跑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她自己有沒有搞懂 這我也搞不懂


噢 這不是閃光文啦

可是真的有這一個人耶!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