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忙碌症候群』

自己胡亂掰的

因為聽到10個人有8個在喊無聊

我在想......

會不會是高中生的那種生活

每天讀書ˋ考試......

雖然很乏味

但是感覺每天好像都有又收到一些東西

結果突然間

之前每天必做的工作

現在全停了

生活沒有重心

沒有目標

前天我竟然異想天開的想"背單字"

這是我以前最恨恨恨恨的事耶

而且

朋友們好像沒有放榜的焦慮 或許是因為一切都成定局了

但是

現在的我卻有種徬徨的感覺

一直想說去台北讀書

以後的生活會怎麼樣

而且18年來

從來沒有離開家

自己生活

就算有也只是升高中去高雄的那個暑假

但是......十天和四年的感覺

完全不同

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是這麼依賴這個家的

如果自己在那邊

應該會很無聊吧

雖然認識的這群笨蛋 嫌歸嫌

但真的是我很珍惜的一群人

本來想說

我這個人絕對不會在畢業這種場合 流淚 甚至是哭的

但是我那天竟然哭的像個豬頭一樣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活到18歲

第一次哭的那麼慘吧

真的以為本來不會的......不會的......

老師那句話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一直罵你們』

我知道......我知道......

你是為我們好

還有凱傑和我擁抱的時候說

『永遠的朋友』

那天......

我真的哭的很慘......很慘......

這陣子真是感性的不像話

自己寫文章竟然寫到會想流淚

搞什麼東西啊...



以後......或許就交給以後的我

以後的我......

以後的我......

以後的我......

去思考去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