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

如果有A和B

那我大概是會選擇其一然後不斷走去的人

選A 然後就依著A 若發現不似正確 才去修正成B

一直以來 不是甚為猶豫的人 

即使表面讓你感覺猶豫 而其實早已做些確定的決定

不會為了A或B而不斷舉棋不定 

A如果不對 那就畫兩槓 換填上B

也許常是非常衝動 可那也是經過相當的認知與決定

看起來不像深思熟慮

而常我在思考的時段 你並未看見

我是這樣的人


依然以A或B來說

如果你告訴我 你認為是A 那我就會認同你說的A

不會去把A刻意改成A+或是A- 胡亂加上的 都不是你的本意

並非無生懷疑 而是我選擇信賴 因為那是你的決定

換句話說 我不很願意幫別人下決定 並非我沒有主見也不是無心

我可以提出意見供你參考 但我並不想為你下任何決定

一方面是由於我信任你的決定

另方面是我害怕為你做出的決定 是你不喜愛的 違逆你的想法的

我是這樣的人


噢 我想還是該說說

你 大可以對號入座 以為我就是在說你

但也可以解釋 你 指的是每一個你 是指你們

可是你或是你們 那都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說說

我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