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這是黑特啦! 不爽看就別看

話說他媽的中華電信

實在是有夠機掰

上禮拜五打電話來

說我八月的帳單有五千九百四十八元尚未繳清

其中五千元是ADSL配備未歸還

要我盡快歸還ADSL的配備

你他媽的雜碎 

林盃六月二十九號在草屯辦停用

你們的效率拖到七月三號才正式停話

七月六號把數據機和MOD拿到陽明山上的中華電信

七月九號把尚未歸還的網路線拿回去還

全部的東西都已經繳交回去

而且當天在那裡等了足足超過一個半小時

從十二點還沒三十分等到快兩點

老子那天刑法一點到兩點都沒上到

我叫楊詠晴幫我佔位子還在中華電信遇到謝宛綾

那天刑法還換個教室上課 謝宛綾後來不想等跑去山下繳

陳建甫陳志遠和周育群那天去幫老師抓盜版衣服

就去他的老子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等了很久

還發燒感冒肚子痛

去他媽的中華電信 現在跟林盃說

『你沒還!』

『我們這邊查不到紀錄!』

很好 幸好老子我 還算有點遠見

有把當時的三聯單留下來 可是很靠么的放在台北

現在只能靠陳志遠幫我找看看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很客氣的跟這些沒效率又沒責任感亂七八糟的員工對話

就等我拿到證據 大家走著瞧

本來不這麼火大 

剛剛打去山上的中華電信

他說『七月六號當天查不到我申請的號碼有歸還紀錄』

我回答「我是七月九號才完全還清」「可以幫我查一下嗎?」(客氣!)

他就說『反正我們就是查不到紀錄!你把三聯單傳真來就是了!』

還很順手的掛了老子的電話

幹幹幹 不爽!不爽!不爽!

活了二十年 掛我電話 我還不敢怎樣的只有我老媽!

他們自己作業亂七八糟的疏失 卻要消費者來承擔責任

真是莫名其妙 


可是我也沒這麼好欺負

如果三聯單找不到 那就要求調閱當天的監視錄影

如果不給調閱勒?

只好很無辜的去找消基會李先生還是賴議員 

再不行就隨便找立委 更何況要選舉了 增加曝光率他們樂意得很

反正就是不可能繳這筆來得莫名其妙的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