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學第一天

不才剛好選到了滿堂

早上先上山連續上了兩門四堂不知所云的通識

廢話 當然是八點的課 六點半就起床了(翻桌)

十二點下課衝下山繼續上國際私法和商事法到晚上六點

怎麼會到大三還在修通識呢?

(小弟的系很自以為 只承認八個學分的通識 正常應該大二就修完了)

可是又有什麼好辯解的呢 還不就那老話一句

『大一英文不努力,大二重修徒傷悲。』

搞得自己大二也沒多出太多時間可以修通識

話說回來

中午只花了大約半小時就從山上來到了山下

時間是十二點十三分出發 四十五分到達

可是哇哩勒 光是個停車位 就足足找了十分鐘 都快一點了 

而且還是個不怎麼近的車位

(踹車←隔壁那台,怎麼可能踹自己的。小綠至少要奮戰到我有得換G5啊!) 

是啊 總該要好好上個課了

可是 老師呢? 老師呢?

系上真的很天兵 昨晚上網看到《財3B國際私法停課一次》

可是完全沒提日期!! 

我還好學天真地跟室友解釋『這是上學期的啦!』

結果 結果 今天系網就補上日期了

非常好! 應變真是迅速靈敏得當 我說『No Mind!』



是不是漏了什麼啊?

對了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我只喝了一瓶巧克力和一罐水

一整天就是很餓很餓然後餓到都不餓了

而且現在頭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痛

剛剛洗澡的時候呢 熱水器又跟我作對

沒!熱!水! 沒熱水還敢說自己是熱水器 真是不要臉 

更絕的是 我洗完後 它就變回名副其實的熱水器了唷

『它剛剛只是電池鬆脫而已啊』 我室友說

「洗冷水澡很好 反正現在不在山上不是冬天」 我這樣安慰自己

又剛剛想聽聽交響樂 一開就來到了《無言歌》 我無言

再補個怨念

下午趁國私停課 跑去高等法院想旁聽

結果法院午休到兩點半 兩點四十過後才開庭

很好 三點有課 也沒什麼好旁聽的了


好吧

我每學期初都會先遇上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上學期也是停電又熱水器耍冷

No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